20150119 校長代表本校與北京社會管理學院簽訂學術交流合作向協議書

2015年1月19日,臺灣仁德醫護管理專科學校校長黃柏翔、鍾佳穎顧問等一行至北京社會管理職業學院考察交流。學院黨委書記、院長鄒文親自接待,雙方就校際合作的相關事宜進行了溝通和交流。副院長趙紅崗主持座談會。養老福祉學院院長楊根來、殯儀系主任孫樹仁、假肢矯形與康復系主任方新、教務處副處長屠其雷在座。

20150119 校長代表本校與北京社會管理學院簽訂學術交流合作向協議書

鄒院長代表學院熱烈歡迎黃柏翔校長一行到訪,介紹了我院發展現狀及今後的發展方向。黃柏翔校長一行對鄒院長的講話高度讚賞、反響熱烈。雙方就相關專業的建設與發展達成了廣泛一致,確定了合作夥伴關係,簽署了學術交流合作意向協議書。
19日下午,黃柏翔校長一行參觀了我院養老福祉學院、殯儀系、假肢矯形與康復系的實訓室,並與相關專業教師進行了討論。
通過此次交流,學院建立了與臺灣仁德醫護管理專科學校的聯繫,取得了重要成果,為雙方進一步合作奠定了扎實基礎。

文章轉載於北京社會職業管理學院教務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