校長的話

選技職、唸仁德、考證照、唸英文、好好讀、有前途

  本校自創校以來,一向秉持「仁心德術、博施濟眾」做為百年樹人的教育理念,既著重學生「專業技能」與「務實致用」的培育,以取得「專業證照」為培才目標;更強化學生「仁心素養」的薰陶,以為「博施濟眾」的育才核心;此外強化學生英文能力,提升學生國際觀及就業競爭力,更是本校與時俱進,日新又新的教育政策之一。


  本校致力於諸多軟硬實力兼而有之的培育與深耕,旨在期使本校學生未來能心存「仁德」善念,將所學的「專業技術」充分運用於職場中,扮演一位具有仁德心性的專業人才,來貢獻所學,回饋社會。


  本人期盼一本初衷來到仁德的同學,皆能飛揚青春,善用「友善校園」所有APP的豐富資源,並以「書山有路勤為徑、學海無邊苦作舟」作為學習淬鍊「人文」與「專業」的精神豐碑,以實現「山登絕頂我為峰」、「畢業即就業」的理想目標,成為適合業界及社會需求的優質人才。

仁德醫護管理專科學校
校長 黃柏翔 謹致


中華民國一○四年七月一日星期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