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0418 仁德醫專創新教育結合醫療照護

仁德醫專創新教育 結合醫療照護
20190418仁德醫專創新教育結合醫療照護
苗栗縣後龍鎮仁德醫護管理專科學校配合政府「產業永續發展」政策,17日與台灣IBM共同簽署成立P-TECH(Pathways in Technology Early College High School)創新教育學校,將P-TECH教育模式實踐於醫療照護類科,培養學生軟實力,同日也舉辦徵才博覽會,提供逾1000個工作機會。

17日仁德醫專舉行全國唯一「生技製藥經營管理科」開科典禮,與IBM簽署成立P-TECH創新學校,並舉辦「適才適所-仁德優先校園徵才博覽會」吸引46家國內醫療院所參與。

校長黃柏翔表示,108學年度起與IBM合作,結合與「生技製藥經營管理科」及「職業安全衛生科」相關企業,組成P-TECH教育模式的實踐場域,落實學生職涯發展。企業將因應人才需求,提出所需技能,再與校方共同發展職場實務課程,培育人才。

黃柏翔強調,取得證照就是就業保證,未來生技製藥經營管理科與IBM共同合作,將由業界提供專業導師制度、職場參訪、實習,以及優先面試、就業機會,讓雇主成為學生連結學習與未來工作職場的重要橋梁,縮短學用落差。

 

文章來源: 2019-04-18 中國時報 記者何冠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