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1019 後龍仁德醫專今日歡度52週年校慶

後龍仁德醫專今日歡度52週年校慶

後龍仁德醫專今日歡度52週年校慶   苗栗仁德醫專19日歡度52週年校慶,上午在校內飛耀運動場舉行校慶典禮,除了表揚多名傑出校友以外,視邦光學儀器公司董事長溫啟宏,特別捐贈「全自動電腦掃描驗光機」及「全自動綜合驗光儀」等儀器給校方,提供學校光學科的學生實習使用,成為全台大專院校的第1台全自動驗光儀。  仁德醫專是在1967年由醫學博士邱仕豐創辦仁德高級藥劑職業學校,再於1999年改制成專科學校,是苗栗地區重要的醫事技術搖籃,畢業學生散布在中部地區各大醫院,替民眾健康服務。  19日正值仁德醫專52週年校慶,上午校方在飛耀運動場舉行校慶大典,表揚多名傑出校友,視邦光學儀器公司特別捐贈「全自動電腦掃描驗光機」,以及「全自動綜合驗光儀」給校方,提供給光學科學生實習之用,由校長黃柏翔代表受贈,成為全台各大專院校第一台「全自動電腦掃描驗光機」。  視邦光學儀器公司董事長溫啟宏表示,為感念其先嚴溫邦錠致力於視光產業研發的深摯與無私奉獻,以及對於教育的熱愛與深切期許,特捐贈該校「全自動電腦掃描驗光機」及「全自動綜合驗光儀」等儀器,用以嘉惠該校視光學科學子專業技術的學習與精進。  仁德醫專校長黃柏翔代表學校申謝溫董事長的善心義舉,並表示:「全自動電腦掃描驗光機』係利用追蹤視覺方式準確配合「全自動綜合驗光儀」,可以精確同步完成「自覺式視覺驗光檢查」的所有流程。不但可精進該校視光學子的專業技術素養,更能豐厚教學品質資源,相信視光科學子在未來職場,會將有優質展現。」  仁德醫專董事長鍾佳穎感謝溫啟宏董事長惠舉,特別邀請各方學者、賢達、傑出校友與本校師生,共同參與此次極具美好家風傳承及教育意義的價值的受贈盛會,場面溫馨感人,也為仁德醫護專科學校辦學立下美好的精神豐碑。  文章來源: 2019-10-19 中時新聞網 記者謝明俊
苗栗仁德醫專19日歡度52週年校慶,上午在校內飛耀運動場舉行校慶典禮,除了表揚多名傑出校友以外,視邦光學儀器公司董事長溫啟宏,特別捐贈「全自動電腦掃描驗光機」及「全自動綜合驗光儀」等儀器給校方,提供學校光學科的學生實習使用,成為全台大專院校的第1台全自動驗光儀。

仁德醫專是在1967年由醫學博士邱仕豐創辦仁德高級藥劑職業學校,再於1999年改制成專科學校,是苗栗地區重要的醫事技術搖籃,畢業學生散布在中部地區各大醫院,替民眾健康服務。

19日正值仁德醫專52週年校慶,上午校方在飛耀運動場舉行校慶大典,表揚多名傑出校友,視邦光學儀器公司特別捐贈「全自動電腦掃描驗光機」,以及「全自動綜合驗光儀」給校方,提供給光學科學生實習之用,由校長黃柏翔代表受贈,成為全台各大專院校第一台「全自動電腦掃描驗光機」。

視邦光學儀器公司董事長溫啟宏表示,為感念其先嚴溫邦錠致力於視光產業研發的深摯與無私奉獻,以及對於教育的熱愛與深切期許,特捐贈該校「全自動電腦掃描驗光機」及「全自動綜合驗光儀」等儀器,用以嘉惠該校視光學科學子專業技術的學習與精進。

仁德醫專校長黃柏翔代表學校申謝溫董事長的善心義舉,並表示:「全自動電腦掃描驗光機』係利用追蹤視覺方式準確配合「全自動綜合驗光儀」,可以精確同步完成「自覺式視覺驗光檢查」的所有流程。不但可精進該校視光學子的專業技術素養,更能豐厚教學品質資源,相信視光科學子在未來職場,會將有優質展現。」

仁德醫專董事長鍾佳穎感謝溫啟宏董事長惠舉,特別邀請各方學者、賢達、傑出校友與本校師生,共同參與此次極具美好家風傳承及教育意義的價值的受贈盛會,場面溫馨感人,也為仁德醫護專科學校辦學立下美好的精神豐碑。

 

文章來源: 2019-10-19 中時新聞網 記者謝明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