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0913 醫事檢驗師專技高考錄取率71仁德醫專創歷史新高

醫事檢驗師專技高考錄取率71% 仁德醫專創歷史新高

今年第2次醫事檢驗師專技高考最近放榜,苗栗縣後龍鎮仁德醫護管理專科學校錄取率71%,遠超全國平均錄取率30.8%,也創下歷年新高,其中,詹尉辰更是拿下全國第5名,成績相當亮眼。

仁德醫專醫事檢驗科前三年醫事檢驗師專技高考錄取率,分別60%、56.75%、51.6%,今年更上一層樓,錄取率71%,應屆畢業生前20名占了3人,分別是詹尉辰、第17名邱榆軒、第20名李宥姍,3人在校期間的學習表現沉穩,課業成績皆名列前茅,校方認為呼應仁德醫專「選技職、唸仁德、考證照、強英文、好好唸、有前途」的辦學理念,多名校友考試當天得知錄取後,隨即投入職場。

國考的好表現,校方分析歸功醫檢科獲學校董事長鍾佳穎、校長黃柏翔強力支持,科主任及老師的認真教學、輔導、陪伴,再加上來自校外醫療院所兼任老師臨床經驗傳承,學生學理外更能吸收實務經驗,因此培養出醫事檢驗師專技高考2018年榜首謝佳勳、2020年榜首王栩詒,師生都與有榮焉。

2021-09-13 聯合報記者 范榮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