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1008 仁德醫專應屆畢業生王栩詒榮登專技高考醫檢師榜首

仁德醫專應屆畢業生王栩詒 榮登專技高考醫檢師榜首

苗栗仁德醫專應屆畢業生王栩詒,參加今年專技高考醫檢師,榮登榜首,王栩詒畢業自苑裡致民國中,國中會考成績1A4B,選擇仁德醫專就讀,靠著自己努力,以平均高於92分成績,在本次國考中奪魁,全校師生都與有榮焉。

王栩詒說,能考取醫檢師高考,是仁德醫專給了她機會,而醫檢科給了她專心學習的環境,在沒有參加任何校外補習課程,靠著自己努力,以平均高於92分的成績於本次國考中奪魁。五年穩紮穩打的學習,成就所學。

王栩詒目前服務於台東基督教醫院,繞過半個台灣,在偏鄉貢獻自己的專長,實習期間受振興醫院病理科主任呂旭峯的啟迪,在得知考取醫檢師證照後,即主動申請到院服務,願為醫療資源不足的偏鄉盡一己之力,此舉更為人推揚。

仁德醫專是一所兼具「生、老、病、死」科系的五專,除培育本次新科狀元外,尚有多人在本次專技高考中名列前茅,如醫事檢驗師第20名陳亞軒;護理師第36名常怡騰、第43名許唯倫;物理治療師第39名林芷妘;驗光師第29名王振銜、第66名葉昱其、驗光生第38名林琮育……等。

仁德醫專在各科導入業師教學、完善的實習制度,以及規劃的輔導課程,在專業知能上精進,在人文內涵上修為,讓他們能在求知的路上,安心奮力躍昇。

仁德醫專校長黃柏翔說,成就每一個學生是仁德辦學的初衷,全校團隊秉持嚴管勤教以及證照輔導策略,屢締佳績,辦學績效著實令人刮目相看。

文章來源: 2020-10-08 中時新聞網 記者謝明俊